去追赶时间的河流

长沙贞安男科医院,不要再上当受骗!

  

  揭露长沙的一家骗子医院

  我拿着长沙贞安男科医院的检查报告,到正规大医院复查相差太多。而且500元能看好的病在私人医院可能要五千元。千万不要到私人医院。希望能帮到你。

  今年3月七、八日,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则健康、保健的讲座,内容是有关肾虚、尿频之类。

  由于我爱人患有尿频症,每天小便次数在20次以上,尤其是晚上多达10余次。为了治疗我爱人的病,就按照百度搜索出来的免费电话号码,打过去作一咨询,对方立即提供一个长沙的电话号码,叫我与他们联系。

  电话接通后,一位自称“郝主任”(郝丽)的女士与我通话,我简单地讲述了我爱人的病情。她说:可以服用他们的中成药“清宫寿桃丸”,每盒30丸,每丸内有黑色中药50粒,每天一丸分两次服用,每次25粒。每一盒为一个疗程,价格为2280元。我说:先购买一盒试用一个疗程。郝丽说:必须三个疗程一起买下,共6840元。此时,我已预感到有欺诈之嫌。我问她有没有正式**,她说:款到后即将**用挂号信寄给我。为了治病,我就买了三盒。八月十二日,他们以快递方式将药送到我家,当即付清了药款。但时至今日,**没有寄来,这是十分明显的逃税行为,且欺骗了我。

  开始的一、二周,郝丽十分“热情”地来电询问服药后的情况,并说:“我们医院里的一位“老院长”要直接与你电话交谈。”大约在服药一个月左右的时候,这位“老院长”来电话了,他说:“根据你爱人的病情,药量要增加,每天60粒,分两次服用。同时要增加另一种药,疗效更好,是从韩国进口的,价格为7000多元,但我可以帮你申请减免2000元,即5000多元。”我听了“老院长”的这一番话,心中的疑团更大了。不久前花了6840元,刚服用一个疗程,又叫我花5000多元购买另一种药。我当即拒绝了他。

  过了一、二天,赫丽又打来电话,动员我买韩国进口的药。我在电话里不客气地责问郝丽,以后还有什么药叫我买?我又对她说:“老院长”的一个电话,使我对你们的信任度大打折扣。此后,郝丽再没有来过电话。

  到十一月十二日、十三日两天,一个叫贺君的女士又打来电话(对方电话号码为长沙地区的,说在服完三个疗程后,要我们继续长期服用“清宫寿桃丸”才能有效,价格仍是6840元,但购买三盒可以送一盒。贺君的话与郝丽早先说的完全不同,一个说服用三个疗程就有效;一个说要长期服用才有效。从中不难看出,他们是设下一个又一个圈套,让消费者去钻。幸亏我有所警惕,没有上当。

  由于他们从未讲过医院的名称,我在与贺君通话时,特地问了个明白,她说:叫“中国中医百草养生医院。”我又问医院地址,她反问我:你问这个干什么?不愿告诉我。

  根据以上情况,显而易见是一所骗子医院。我算了一下,每天服用一丸(50粒)的价格为76元,价格之昂贵实属罕见,完全是在诈骗钱财。三个月的药已全部服完,但毫无疗效。在湖南省会城市长沙竟然有这样的骗子医院,实在令人气愤。

  为此,我向长沙市的卫生、药监、税务、工商、消协、物价等部门揭露这个“医院”的丑恶行径,请求媒体予以公开曝光,并对这家医院一查到底,该取缔的取缔,该重罚的重罚,不能让这种害群之马继续坑害老百姓。

  最后再给大家一条建议:千万不要去私人医院,那只会让你花冤枉钱,还治不好病,浪费掉病人宝贵的时间和金钱,大家切记!




 


评论